COLOR12-一条咸鱼(备考中,更新随缘)

来日方长,何惧路遥马慢

【绿光组群像】你需要一顶帽子吗?

PS:①沙雕向②ooc③请勿上升蒸煮

本期出场:何乔白晨嘎刘蒲齐

特约嘉宾:撒北纬


这位同学劝你谨言慎行进群了,大家欢迎!】

夜半三更锣诶~进群了,大家欢迎!】

人生赢家进群了,大家欢迎!】

箫短情长进群了,大家欢迎!】

情比笛长进群了,大家欢迎!】

【管理员】卡尔·绿:一下进来这么多人,我是卡尔何,欢迎大家!

灯神只爱小红帽:来者何人,报上名来。

人生赢家:我是在女人的芳心里纵火的人。😎😎

【管理员】卡尔·绿:撒撒~

【群主】我这头上的是草啊:哎呦喂,撒老师您也来了嘿。👏👏👏

这位同学劝你谨言慎行:师父——我是如切如磋如琢如磨的小蒲~

情比笛长:昨天不是断绝师徒关系了吗?何老师好,大家好,我是文韬。

我这戒指戴哪儿:文韬,没想到我们又见面了。(*σ´∀`)σ

我中文不好:文韬好,我是嘉尔,你可以叫我嘎嘎。

【管理员】卡尔·绿:韬韬好。

箫短情长:老师们好!👋我是峻纬~

我的鸥宝贝啊:文韬好,峻纬好,我是乔振宇。

人生赢家:峻纬,文韬你俩这名字……

我中文不好:好像情侣。

这位同学劝你谨言慎行:韬韬你能把名字改了吗?😠

情比笛长:不行。😝

【群主】我这头上的是草啊:哎呀好绿啊,帽子在哪儿呢——

灯神只爱小红帽:期待着一个幸运,和一个憧憬,多么奇妙的机遇……

夜半三更锣诶:谁谁谁?谁叫齐岱泽?齐岱泽来了——夜半三更锣诶——咣咣咣咣咣!各位老师,我是整个群里最响亮的存在,我是小齐,你们好!咣咣咣!

情比笛长:峻纬,能把小齐的锣收了吗?

箫短情长:我扔了一个大的,他掏出来一个小的,我也没办法啊😷😷😷

夜半三更锣诶:周峻纬,你给我把名字改了,咣!还有,你居然又扔我的锣,我好不容易从节目组那儿顺出来的,你就这么给我扔了,咣!我的锣招你惹你了?咣!

夜半三更锣诶被禁言三分钟】

我这戒指戴哪儿:啊~世界顿时安~静~了~(◕ˇ∀ˇ◕)

【群主】我这头上的是草啊:我苍了天了,居然还有比大老师嘴更碎的。"(º Д º*)

人生赢家:老何@卡尔·绿,你说当大张伟遇到齐思钧……

【管理员】卡尔·绿:我好心疼他俩周围的人。

灯神只爱小红帽:双重环绕立体声攻击😂

这位同学劝你谨言慎行:✋🏼是哪位老师把周峻纬和韬韬拉进来的?

【管理员】卡尔·绿:峻纬和韬韬是撒老师让小齐拉的。撒老师是我拉进来的。

人生赢家:师父今天给你出口气,欺负我们可爱的小蒲,咱今天好好的吐槽他们。

这位同学劝你谨言慎行:师父——我太感动了~😭😭😭

【群主】我这头上的是草啊:撒老师,你也是被吐槽的对象,你搁这儿高兴啥呢。

【管理员】卡尔·绿:撒老师,五季以来唯一一个没有被绿过的常驻嘉宾。

灯神只爱小红帽:撒老师永远都是绿人的,不是被绿的。

情比笛长:就和鬼鬼姐一样🤓

我的鸥宝贝啊:鬼鬼感觉有被冒犯到哈哈哈

【管理员】卡尔·绿:不过也确实是事实,群里仿佛就有俩受害者,是吧?我们的白rap同学@我这头上的是草啊,还有我们的贾刘同学@我这戒指戴哪儿😁

箫短情长:看戏ing……

情比笛长:+1

我中文不好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白哥的音乐响起来……

【群主】我这头上的是草啊:绿光在哪里……

【群主】我这头上的是草啊:更绿了我的天哪……˚‧º·(˚ 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 )‧º·˚

【管理员】卡尔·绿:哈哈,翠翠的。😂

人生赢家:不,小白,你不是绿,你是小三儿。

【群主】我这头上的是草啊:我当了小三儿,成了傍尖儿,这事儿没法儿翻篇儿。

我中文不好:skrskrskr~

灯神只爱小红帽:真·没法儿翻篇儿实锤了。

我这戒指戴哪儿:我不仅不气了,还有些想笑😂😂😂

灯神只爱小红帽:诶,这绿马甲你要吗?@我这戒指戴哪儿

我这戒指戴哪儿:小白,你是代言人,我是接班人,我们好惨~😭😭😭

【群主】我这头上的是草啊:哎,啥都不说了,看图吧🙃

【管理员】卡尔·绿:留白组合抱头痛哭😃

情比笛长:吃瓜ing……

箫短情长:+1

【夜半三更锣诶被解除禁言】

夜半三更锣诶:哎呀,这是谁呀?这是怎么了呀?天哪——咣咣咣咣咣!

【群主】我这头上的是草啊:我不该把他放出来的……

这位同学劝你谨言慎行:小齐,小齐,安静,把你的锣放下,咱俩来数一数这看戏二人组的“恶行”😡

夜半三更锣诶:哦,对,我都把这茬忘了,周峻纬,来,解释一下,一个情比笛长,一个箫短情长,你想干嘛?

这位同学劝你谨言慎行:就si,韬韬,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。

箫短情长:老齐啊,我都给你解释三天了,它真的只是人设,人设,这个名字,只是我和我们文韬友情的见证……(。í _ ì。)

情比笛长:就是,你看你俩,揪着不放好几天了。

箫短情长:再说了谁说知音之间没有友情的,你看撒老师和何老师,同样是高山流水遇知音,人家咋没事儿呢?

人生赢家:躺着也中枪。

【管理员】卡尔·绿:有被内涵到。

箫短情长:你们要向我姐姐学习,要有容人之量。

【管理员】卡尔·绿:是,鸥那天确实看戏看的挺开心,还有九洲,笑的都快撅过去了。

灯神只爱小红帽:节目组花这么多钱就是让你们来这儿处对象儿来了吗?!

【群主】我这头上的是草啊:这句话有些耳熟,晨哥,我替大勋要版权费。😎

情比笛长:对了,我想起来了,人家小白哥和大勋哥谈恋爱谈的好好的,蒲公英你插进去干嘛?还白蒲组合,还熠起搞魏生,你在中间不觉得自己又绿又亮吗?

这位同学劝你谨言慎行:我不是蒲公英!!!韬韬,你失去我了!!!

人生赢家:累死我们文韬了,这几天估计把一年的话都说完了。

【群主】我这头上的是草啊:这怎么就还有我们的事儿了呢?你两口子吵架别牵连别人啊。

箫短情长:哦对,我也想起来了,老齐,你可以的,又给何老师当助理又给撒老师当助理的,追星巅峰啊齐老师。

【管理员】卡尔·绿:(´・̥̥̥̥ω・̥̥̥̥`)  ???

夜半三更锣诶:你你你你你你你你……你准备睡一个月,不,两个月沙发吧!咣咣咣咣咣!!!

箫短情长:老齐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……

我的鸥宝贝啊:贵圈真乱。😅

我中文不好:同意。😅

我这戒指戴哪儿:+1 😅

【群主】我这头上的是草啊:我是大勋,阿蒲@这位同学劝你谨言慎行请结一下出场费谢谢。😁

【群主】我这头上的是草啊:阿蒲——

【群主】我这头上的是草啊:阿~%?…;# *’☆&℃$︿★? 好了,我回来了,魏大勋已经被我打死了。

灯神只爱小红帽:对了,那俩人哪去了?

我这戒指戴哪儿:吵架去了吧……谁知道呢






【下一期预告】吃道具大队:节目组我们要吃穷你们!








评论(21)

热度(14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