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LOR12-一条咸鱼(备考中,更新随缘)

来日方长,何惧路遥马慢

【齐何】【红黑】血腥爱情故事

→今天的绿老师是被自来水浇透了的落汤绿

→题目我知道是歌名,我只是觉得它适合故事,故事本身和歌没关系

→ooc预警,有私设

→首次挑战病娇向,文笔不好,见谅

→请勿上升蒸煮

→病态疯狂三观,请勿模仿



(零)

我的漫画,这个世界上,只有我一个人爱你就够了。

那些阻碍我爱你的人,我会一个个杀掉。

爱你的人,有且只能有我一个。



(一)

今天是圣MG大学开学的日子,这个学校是本市出了名的贵族学校,名师云集,环境优美,设施齐全。


与之匹配的学生,自然也都是非富即贵。


在这些来报到的富二代里,就有甄红。


甄红是圣MG大学校董之子,钟爱鲜血般鲜艳的红色,仗着自己老爸的名字,把跋扈嚣张发挥了个淋漓尽致。


只有甄红自己知道,他除了跋扈嚣张,还格外的冷酷残忍,以虐杀为乐。


他到了这个学校,先是好好的嫌弃了一下宿舍,之后就开始打量起自己的所谓舍友们。


正所谓物以类聚,人以群分。学校为了不祸害其他正经来上学念书的学生,就把新一届最不好惹的几个人放在了一起。


甄红,圣MG大学董事长之子。


贾紫,圣MG大学校董之一的儿子。


乙绿,DC集团继承人。


丙蓝,CZ集团继承人。


吴所谓,圣MG大学高管之子,省队运动员。


白大神,阿里白白集团太子爷,电竞大神。


何漫画,暗黑漫画家。


他们七个人,住在两间相邻的宿舍。


入住第一晚,七个人就聚在了一起。


大家本就熟识,所以圆滑的贾紫提议,既然大家分在了一起,要不成立一个团体,日后共同进退。


贾紫说完看向白大神:“白少爷觉得呢?”


白大神从游戏里抬起头,似笑非笑的瞥了他们一眼,微微颔首:“可。”


白大神说的简短,但还是点头了。贾紫看见甄红面色不虞,平衡了一下:“红哥,那咱们这个团的名字呢?”


甄红擦着自己的电子烟,漠然开口:“巧了,一人一个颜色,就叫color7吧。”


贾紫又一一问了其他人的意见,大家或者依附于白大神,或者依附于甄红,自然不会反对。


最后问到何漫画的时候,何漫画自顾自的翻着自己的美术教材,没接话。


贾紫有些尴尬,试图去搭何漫画的肩:“漫画兄……”


何漫画冷冷的瞟了他一眼,贾紫一愣,讪讪的收回了手。


气氛陡然尴尬了起来。


这时候白大神漫不经心的开口了:“小何,给贾紫个面子。”


何漫画看了看白大神,合上了自己的美术教材:“白都点头了,我还配有意见吗?”


贾紫知道他这个性就这样,不以为意,笑着继续:“那领头人……”


白大神打断他:“我没兴趣,也懒得管。”


贾紫知道白大神和甄红关系就那样,生怕两人起争执。


现在两虎中的其中一虎退出群聊,贾紫笑容满面的把这个领头人扔给了甄红:“那红哥……麻烦了。”


甄红顺理成章的成了color7之首。


随着时间一天天过去,甄红承认,自己看上了何漫画。


更准确的说,从见到何漫画的第一眼起,他就被对方身上的气质勾了魂。


那种阴郁冷酷的感觉,和他简直是一丘之貉。


他发誓一定要得到何漫画,无论用什么手段。




(二)

甄红开始践行自己要得到何漫画的誓言。


最开始,他用风月场上的手段去追求何漫画,但收效甚微。


无论他怎么去讨好何漫画,得到的都只有一个字:“滚。”


既然正常的手段实现不了,那就用非正常手段,反正你这个人只能是我的。


甄红贪婪的盯着何漫画的背影,舔了舔嘴唇。


他不是没有动过威逼利诱的念头,可何漫画的背后是白大神,自己家虽然也算大家族,但是和白家比,还是薄弱了点。


他曾经以为何漫画和白大神有一腿,还找过白大神的麻烦。


收获的是白大神阴阳怪气的的嘲讽:“说你蠢你还不信,你忘了,小何和你我不同。”


甄红起初没有理解白大神说的“不同”是什么意思,直到他看见何漫画和一个女孩子在一起。


甄红知道,何漫画冷漠惯了,对白大神都没什么好脸色,可何漫画却对着那个女孩子温柔的笑。


甄红看着那抹微笑看痴了,随之而来的就是怒火。


他是自己看上的人,怎么能对着别的人笑。


怒火在他看到何漫画和那个女孩子出去约会时达到了顶峰。


他咬咬牙,决定动手。


他带着人,在何漫画和sunny道别之后,同时绑架了他们俩。


何漫画醒来,发现自己身处一个阴暗的地下室里。


两个胳膊被绑的生疼,他被小拇指粗的铁链,绑在了十字架上。


而且,他身上,未着寸缕。


他冷漠的表情终于碎了:“是谁!”


甄红拿着一把匕首,从阴影中走出来,脸上是从未见过的阴冷,夹杂着愉悦:“我的漫画,你醒了?”


“这是我特意为你搭建的殿堂,你还满意吗?”


何漫画冷冷看着仿佛换了一个人一样的甄红:“你把我绑在这里做什么?”


甄红一只手握着刀,另一只手抚摸着何漫画的肩膀,微笑:“漫画,我爱你,非常爱你,你不是不知道吧。”


“既然知道,又为什么出去勾三搭四呢?”


“我和你说过的,sunny就是个贱人,她不配站在你身边,你得离开她。”


“可你没有听啊,所以我很生气,我要惩罚你。”


甄红说完,避开动脉,沿着何漫画手臂上的肌肉线条,用刀划开了一道口子。


鲜血登时涌出,有一些溅在了他的脸上。


他恍然未觉,只是含着笑自说自话。


“你和她说,‘你像晴朗的天空一样,通透的纯粹’”


“你说,‘你就像冬天里的暖阳,温暖了我冷漠的心’”


“你还抱了她,甚至,吻了她。”


“可你是我的啊,你的疼爱只能是给我的,你的情话也只能说给我听。”


甄红每说一句,就在何漫画身上划一刀。他迷恋的看着十字架上流血的躯体,温柔的开了口。


“很疼,对吗?”


“我的漫画,你要记住,我爱你,所以你只能是我的。”


“以后不要再这么对别人这么说哟~千万不要再这么疼爱别人哟~”


“否则,我会把你凝固起来,放在福尔马林里的。”


何漫画失血过多接近晕厥,听见这些后咬牙抬起头,冷冷的说:“你有病吧。”


甄红大笑:“对啊,我是有病,病名为爱。”


“从我爱上你的那天起,我就告诉自己,我一定要得到你,无论用什么手段。”


“我知道sunny是你的珍宝,为了这个珍宝不深埋于黄土,你得答应我一个要求。”


何漫画低低的冷笑一声。


甄红微笑着开口:“你做我的情人。我就放了sunny,一命抵一命。”


何漫画为了心爱的人,逼着自己点了头。


甄红阴森森的笑了,你可千万不要以为我看不到,我可是会一直一直注视着你的……




(三)

计划成功的甄红第二天就知会了白大神,说自己以后可能回来住的少,何漫画也是。


白大神随口应了,并没有太过于上心。


他们之中还算比较温良的吴所谓问他:“白哥,他这是……”


白大神又赢了一局,放下手机擦了擦手,漫不经心的说:“甄红这个蠢货也有这么聪明的时候,真令我刮目相看。可威逼获得的恋爱,又能持续多久呢?”


“甄红不是个善茬儿,那何漫画也不是个省油的灯。看他们狗咬狗,多精彩。”


白大神把这场闹剧当一出大戏看。不过戏中人却沉浸于其中。


甄红首先是强制性的把何漫画困在他就近的一栋房子里,派人严密的监视着何漫画。


除了活人监视,甄红还给何漫画定制了一个特制的手链,外表看起来和普通手链一样,里边却带着GPS定位,还和绑着sunny的链子联动,只要他敢破坏这个手链,那边sunny就会被炸的灰飞烟灭。


何漫画为了sunny,只能咬着牙装作顺从。


甄红看着何漫画冷冷盯着他的眼神,知道何漫画只是虚与委蛇,他笑了一下,蹲下来,在何漫画耳边,轻轻的吐出一句。


“乖,乖乖听话,乖乖地去做,我就会一直一直爱着你,不要反抗我,反抗我的后果会很严重哦。”


在甄红的强势威逼下,之后发生的一切都顺理成章。


第二天白天,白大神碰到何漫画,发现他换了高领衫,脸色苍白。


白大神挑了挑眉,装作无意的碰了一下何漫画的后腰,果然看到他皱了一下眉头。


白大神心里冷笑,甄红这货下手还挺快,表面上还是云淡风轻的问了一句:“小何,没事儿吧?”


何漫画浑身都疼,只想早早回去睡觉,但他不敢对白大神不敬,只能轻声搪塞:“没事儿,昨天没睡好而已。”


白大神点头,拍拍他的肩,前言不搭后语的说了一句:“车到山前必有路,柳暗花明又一村。”


何漫画眼神一凛,白大神这是什么意思?


白大神看他没领会,也不在意,笑了一下带着人走了。


晚上甄红问他白大神和他说了什么,何漫画随便遮掩了一下:“他看见我脸色不好,过来问问而已。”


甄红偶尔会看何漫画画画,他不是个很懂美术的人,但他能从何漫画的画里看出嗜血和杀意。


他为了取悦何漫画,组织了尖叫惊魂夜。


第一年,他在定人选的时候犯了难。这个小绵羊既不能太胆大,也不能太胆小。


这时候一向不言不语的乙绿说了鬼可云。


白大神睨了他一眼,没说话。


吴所谓有些慌:“不会出事儿吧?”


甄红冷哼一声:“一个拿大嘴巴抽她都不敢吱声儿的小丫头,能出什么事儿?”


甄红开了口,白大神也没反对,无辜的鬼可云,就成了尖叫惊魂夜的第一个牺牲品。




(四)

两个人人的畸形关系,一直维持到他们毕业。


毕业之后,何漫画想要摆脱甄红。


但是他没有实力和甄红抗衡。


所以他去求了已经接了公司的白大神。


白大神一边打游戏,一边问:“你想让我帮你?理由呢?”


何漫画撩起袖子,露出自己身上累累伤痕。


这几年,甄红变本加厉,只要自己的做法不符合他的心意,就会被拖进地下室惩罚。


见血和电击,只是很轻的惩罚了。


而且,如果只是折磨他,他倒是也能忍。


关键是sunny,自从自己变成了甄红的玩物之后,自己就再也没有见到过sunny。


他越来越担心sunny,为了sunny的安危,他只能去求白大神。


哪怕他知道白大神巴不得看他们的好戏。


白大神不为所动:“你应该知道,我虽然看不上甄红,但这是你们俩的事儿,和我无关。我为什么要掺和?”


何漫画被白大神一句话堵住,一时无言,过了一阵才涩涩开口:“是我麻烦了。先告辞了。”


白大神在他出门的时候喊住了他:“等等。我有说不帮你了吗?”


何漫画愣住,白大神扶了扶眼镜,走到他身边:“我们好歹同学一场,你呢,也没有惹过我。于情于理,我都该帮你。”


“更何况,看见甄红吃瘪,我痛快。”


白大神既然点了头,很快就着手去查sunny的下落。


却只找到了sunny的白骨。


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,何漫画整个人都疯了。


甄红根本没有遵守诺言。


他这么多年的隐忍,变成了一个笑话。




何漫画谢过了白大神,自己搬去了另一个城市。


过了几年,乙绿丙蓝接连死亡,何漫画收到了一封邀请函,邀请他去玫瑰酒店。


何漫画推开门,再次见到了甄红。


在领到房卡之后,二人在酒店二楼的走廊里起了争执。


何漫画质问甄红,为什么要对sunny下手。


甄红轻笑一声,不以为意的开口。


“是啊,那个贱人已经死了,是被我杀死的。


为什么?你问我为什么?


因为她接近你啊,所以她该死。


我说过的吧,接近你的人,我都要亲手除掉。”


何漫画咬牙切齿:“变态。我讨厌你,你为什么不去死。”


甄红强行搭着他的肩,在他耳边轻轻的说:“好,既然是你的要求,我肯定会满足。”


何漫画挣开他:“神经病。”


七点整,甄红被发现死亡。




(五)

你曾经说过我是病娇,冷酷的不可理喻,残忍的令人发麻。


我的漫画,我爱你。


你说过全世界的人都是那么的讨厌。


你讨厌的,我会帮你一个一个地消灭。


包括我自己在内。


评论(26)

热度(255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