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LOR12-一条咸鱼

来日方长,何惧路遥马慢

【群像】2020520,爱你爱你我爱你

→今天五二零,激情短打

→cp双北山花鬼鸥成全南北纬钧九明星玥,ooc见谅

(星玥对不起,tag只能打八个,不够了😂)

→请勿请勿请勿上升蒸煮

→祝大家五二零快乐,有没有对象都要快乐哦,比心心


【Start】

1  双北

“今天五二零,撒撒会给我惊喜吗?”

“炅炅,我今天有录制,马上就飞北京了,对不起哦,mua~”

“哦好咯,注意安全。”

“砰砰砰!”

“谁啊?”

“这是您的快递,请签收。”

“哦,好。谢谢啊。谁寄给我的呢?”

“哇水晶球诶,还有小狐狸和小王子!”

“还有张卡片,让我看看哦,‘即使我在遥远的B-612星球,我也会永远记得你。爱你的撒撒’。”

“叮咚~”

“我的小狐狸,我的礼物喜欢吗?”

“喜欢,我的小王子。”

“那我呢?”

“就是喜欢你啊。”



2  山花

“砰砰砰——”

“魏大勋!帮我开开门!我的快递到了!”

“哦,好。小白你买啥了?”

“鞋啊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您好你的快递。”

“谢谢。”

“小白我帮你拆了哦!”

“哦,好!”

“诶这个挺好看诶。你咋买了两双?”

“咱俩穿一样的不行吗?”

“行。这是个啥?你买鞋还送钥匙扣啊,这钥匙扣还挺别致,是个小相册。”

“对啊,他们说可以定,我就顺便定了一个。”

“小白你真厉害,这么久的照片你都找着了。”

“那肯定,我找了好久,这可是咱俩第一次见面呢。”

“这是六七年前的了吧。你看这个,这是那次和松韵吃饭的时候拍的吧。”

“这张是录无忧客栈的时候吧。”

“是,我记得你还咣一下躺地上了。”

“那谁让你扒拉我来着。”

“幼稚死了。”

“我就幼稚了怎么着吧。”

“幼稚好,幼稚点他们就没人和我抢你了。啾~”

“起开,别跟我这儿摸摸搜搜的。你都没给我买礼物。哼~”

“我把我送给你不行吗?”

“不要,你还不如鞋顺眼呢。”

“好了不逗你了。礼物在屋里呢。”

“哇!NBA!”

“一起去好不好?”

“好!”



3  鬼鸥

“鬼鬼,你还不能过来啊?”

“是啊,现在这情况我飞不过去的。鸥鸥,我想你了。”

“鬼鬼,我也想你。”

“叮咚~”

“谁敲门啊?鸥鸥,我去看看,你等我一下哦。”

“嗯嗯,你去吧。”

“您好您的快递。”

“谢谢。鸥鸥,你给我寄的啊。”

“嗯。今天到啊,正好。你打开看看。”

“哇!!!”

“喜欢吗?”

“喜欢!!!鸥鸥我爱你!!!”

“宝宝我也爱你。”



4  成全(成全绝对不be!!!)

题外话:虽然这条是成全cp的,但我们还是要祝晨哥领证快乐!!!🎉🎉🎉


“诶诶诶,何老师你蒙我眼睛干嘛啊?”

“嘘,小鸥,你跟着我走啦,我只是个工具人。”

“好了。你们俩交流吧,我撤了。”

“小鸥,这个给你。”

“什么啊,神神秘秘的。”

“你打开看看,你肯定会喜欢的。”

“我看看啊。嗯?!你什么时候拿到的?!”

“一登记完就给了啊。你不是去拍戏了嘛,忘了?”

“哦哦哦对,看我这脑子。”

“那……新婚快乐,老婆。”

“新婚快乐,老公。”



5  南北

“阿蒲我今天加班,可能会晚一点,稍微等我一会儿哦。”

“好。”

“韬韬你怎么今天突然加班啊?”

“项目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。今天想去哪?”

“去哪都行?”

“嗯。”

“要不拉上峻纬他们,玩密室去?”

“我觉得峻纬和小齐肯定不会和你出来。”

“也对。算了还是吃饭去吧。你晚上肯定没咋吃吧。”

“是你想吃吧。”

“去不去?”

“去。”

“那走吧,郭先生。”

“走吧,蒲先生。”



6  纬钧

“老周,我今天节目结束的早,你晚上想吃什么啊,我顺路买回去。”

“不用了,你回来吧。”

“你在家啊?”

“在啊。”

“哦,那好,我一会就回去了哦。”

“路上小心。”

“什么情况?老周?你咋不开灯呢?干嘛啦突然过来抱我?”

“喜欢吗?五二零的惊喜。”

“我觉得吧,还少点。”

“烛光晚餐,玫瑰,红酒,爱人,齐了啊。还少什么?”

“少一个吻。”



7  九明

“九猪,我这儿正化妆呢,你要带我去哪儿啊?”

“哎呀,去了你就知道了。”

“为什么要戴眼罩啊。录蜜桃吗?”

“保留悬念。小心脚下。”

“台阶。”

“好了,摘眼罩吧。”

“唐九洲你搞什么鬼啊。我天,这是你弄的?”

“阿蒲他们有帮忙出主意啦。明明喜欢吗?”

“嗯,有你在真好。”

“我一直都在啊。”



8  星玥

“星儿,怎么了?”

“玥……”

“唉,都是我没用,保护不了你。”

“没有,你是我的黑骑士。”

“嗯,我是你的黑骑士。”

“你还记得你承诺过我什么吗?”

“嗯,等你22岁,我就娶你。”

“不许食言。”

“不会的,我要做你一辈子的黑骑士啊。”



9  

2020年5月20日,2020520,爱你爱你我爱你


祝所有的cp都99


【End】

评论(11)

热度(8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